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4 August 2009

痛哭

刚才补习...
一半的时候...
收到一封让我觉得...
不知所措 其实都不应该这样说
当时我根本听不入老师说什么
突然老师说话大声点时
我醒了一下 我再次检查
信息。。。 我看错吗??
当然没有... 我的当然不值钱吧
肯定.... mds的 才珍贵?
对吧?
突然我才想到
原来承诺是儿戏...
hahahahaha..... 对吧??
只有小孩子才会玩什么承诺那些吧?
原来我还不够成熟...
hahahaha .... hahaha .........

4 comments:

i m -musH- said...

` hahahaha `???
= =
不要给我猜中
那些hahaha都是假的 - -

Vanx Chew said...

不要揭穿我好吗

❤ ShelyLuii said...

我没有说过Mds才珍贵!
你要知道为什么,
我告诉你!!
迟点xD
或者,
交换那个那个!

Vanx Chew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