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16 August 2009

wad tiltle i should put =.=

err
太多了日没写
应该是没时间吧 赫赫
因为昨天去爬山阿
等下才讲
在星期4 开始吧
那天有留堂以下
然后看到有人不开心啦
眼sap sap
hoho 虽然我不清楚什么事啦
但是不要伤心拉
呵呵 不要伤心了咯
很多人还在乎你的叻
赫赫
之后就没什么叻

然后星期五呢
晚上才有东西做
赫赫 我们4 个人去阿文家过夜(没记阿文)
5 个人 哈哈
那天真的搞笑
我们一直在谈心事
然后玩打架什么
阿城跟阿boy 很搞笑咯
他们两个打着的时候
我就说 不要中到我啊
我俩个都打 (在搞笑那种说发)
然后两个一起来群我
哈哈
过后 全部很累的时候 又没得睡
哈哈哈 哪个阿文一直kacau kacau
一直不懂拿什么东西来弄我们
过后没拿了
然后就开电视 waa 你要知道我们关灯了
然后他开的是 弄到眼睛几痛啊
没关系拉 然后接受到那种光的时候
到跟我ma pou 的阿yong kacau
。。。
整晚。。
没一个人可以睡
过后到4点多早上
阿文 在那里打着ps
然后我们其他4 个要出去吃东西的时
电视以下poof 一声 螅了
全部人吓到
那时我刚好站在suis 旁边
阿文就很怕一直叫我
关suis 咯 关suis 咯
= =
哪个电视什么事就不懂了拉
然后我们就出去吃东西了
阿文不要出
在吃东西时
全部人的样。。
累到 黑眼圈那些阿
我的现在很深了T T
又不能睡 因为等下就要去爬山了
其实会不会死?= =
哈哈

到了爬山的时候了
我们那4个没睡的就去 7 /11 买redbull 喝
哈哈哈 没精神嘛
到了爬山那里
我有拍
但是我看下要不要post 因为 not so funny
很闷下gua
而且很长 两套 15 min ++ 一个3 min 罢了
还有紧张的时候
我们斗拉铁
hoho 我拉到11 次咯 排第二叻
然后 第二次拉得比较难的我到5 次
哈哈哈 至少没输
然后有发生一些意见不合
之后回家就没什么了
然后我在3 点 是下午哦
睡到明天的早上8点
厉害叻? 真的太累
我刚醒的时候我还以为睡到明天的晚上
因为暗暗这样的

8 comments:

i m -musH- said...


你们那么爽阿??
赫赫^^

KayWong said...

没lok 下山啊???
哈哈哈哈

❤ ShelyLuii said...

==
我哭的事还要说啊!!!
不过都没有事了!
谢谢你啦!
muhaha``


Yor!
又爬山!
爽!
呵呵!

Vanx Chew said...

To mushroom
lol ... not actually so song 1 ==
very tired

To karyew
ohh ya .. forgot to ...
we use " gas tong " to go down...
i mean ... "lok lock san "

To Ubi
lol ok no talk
hehe
welcome welcome

i m -musH- said...

hahas^^
song also lurx..
muahaha^^

❤ ShelyLuii said...

WOI!!!!!!
做么他们全部有名字!
我没有的!
我不要叫UBi啦!!
哼!!!!!!!!!!!!!!!!!!!!
死MCB!!!!!!!

Vanx Chew said...

waa @@
这样要吃醋咩
好咯
mcb 番薯

❤ ShelyLuii said...

做么要mcb番薯?
我要mcb够力!
mcb番薯不好听x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