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Friday 10 April 2009

被打劫 惨

今天明朗的早晨
新鲜的空气
但是却怀有杀气

他妈的我的朋友一个两都没读
所以我要自己一个人去搭巴士

一大清早要到外面答巴士的
时候
就给拒老母的ham + chan
sei 废材打劫

捉到我一旁
他先问我拿完钱出来
然后我还以为是拿钱罢了(meragut)
当然啦 那时以为他妈的没什么
我就说没有咯
怎知道 他从口袋拿出刀
那时我就lut 了

没办法咯 就好好给她咯
好才没捅我一刀
其实他都算“好人”
至少只是拿钱 没整个钱包拿去
要不然身份证那些就没完
如果给我他妈的见到他
还有我的朋友在旁 不打到他hai 酱
拒老母阿

6 comments:

i m -musH- said...

really???
真的??

Vanx Chew said...

要不然?以为我骗你?

i m -musH- said...

我知道啊..
我知道是要reply回自己的blogg..
我怕你不懂..
所以才..
呵呵..
不过现在不用了啦..
我reply在自己的blog..^^

是哦??
哇,很危险咯??
那时下午的时候,你说你被人家打劫..
我还以为你是开玩笑的勒..
呵呵..
那你怎样哦??
现在还怕着吗??
要**姐姐*
我..
帮你辅导吗??
哈哈哈哈^^
开玩笑开玩笑..^^

Vanx Ch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anx Chew said...

我几时讲过大话??
(死爱到...)

唉 现在还是有点怕怕的咯

但是

我不是小孩不用“姐姐”
帮我辅导 哈哈

i m -musH- said...

哈哈^^
是咩??
没有讲过大话哦??
赫赫`
不信~

真的??
really??
真的不用`姐姐`帮你辅导吗??
姐姐可是帮过很多人辅导的哦..
哈哈^^
不用姐姐..
那要`妹妹`帮你辅导吗???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