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aturday 11 April 2009

口太密 爱太重

无人的屋子

面对着墙壁

幻想,

向你开口说


无奈,

把我逼入峭壁

无路回头

无处容身


面前的你

让我无法开口

我多希望我的眼神

能告诉你,我

想说的心意


多希望

空气能把我心生,

传送

多希望

滴水声能替我说话


爱得你太重

说不住的话

就是

我爱你

1 comment:

i m -musH- said...

我爱x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