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Monday 13 April 2009

今天...

所谓

今天是昨天的未来
未来的过去

然而在英语都有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moro is a mysteriuos
And Today is a gift

err
说了一大堆
废话
其实我只想说一些今天我发生过的事

今天早上没什么事
但是呢最后两节
我就p 咯因为很闷
补充
还有一个印度朋友陪我p
然后呢
本来我一点事都没有的

怎知道呢
我的朋友的uncle 找他
然后他又不在班
所以教课的老师就找
Khairudin ( disliplin teachear )
上来看有谁不在班
所以那么我也中埋
惨咯
明天就kena sebat
一藤+ slip T_T
哎呀 但是算啦
1 滕 对男孩说 有多痛~~~
(其实真的很痛 , 因为我中过xD)

然而在下午
我的mcb 不生气我了咯
开心开心 xD
呵呵呵

但是大概我们要走的是后
有马来人惹到阿城 和 阿文
喂 他们是我兄弟
惹到他们当然也惹到我啊
那么我们就近回去
打算打架咯
我们上到去2 楼就看到他了
那么阿城和文就去特地撞他咯
那么我也是

撞到了他就骂骂骂
什么的 然后还说叫人
chay 本来就是要打电话
竟然要脸到说叫人
o0o nah ... 这个给他==
然后他还要lc 咯
然后我们斗骂了一下
说1by 1
还以为他跟城说
怎知找阿文
你要知道阿文
那么瘦xDD
呵呵

然后他说放学来 1 on 1
我们睬他都傻
叫他去死 不用回家啊
够力~_~

1 comment:

i m -musH- said...

haha^^
gud lor..
who call u always p?
XD~
hehhe^^
o..
i noe liaoo...
u p....becozz.......
wan..
to..
c...
ur.....
xl...
right??
am i righ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