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aturday 11 April 2009

一小滴的眼泪... 对不起

我多想跟你说

多想跟你解释

多想好好跟你说!!!!

跟你说!!!!

解释!!!

你怎么能这样...

我哭了

我忍不住了

悲哀正在在我心中鸣曲

伤痛莫名而来

心如刀割

鼻子一酸

眼泪在眼眶中

遥动

眨眼之间

掉落

那么充满悲哀和伤心的

眼泪

滑落....

无话可说

也许只能说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