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aturday 18 April 2009

会吗?

想到

承诺就快到期

我的心仿佛被燃毁


时间

能为我而停留吗?

还是

为我而慢下来

至少

都为我慢下来

求你


其实

我们是儿戏

还是认真?

我也乱了

还是那些承诺?


悲痛

让我无法自拔

悲哀

让我失去感觉

悲伤

让我无法思考

哀伤

让我失去自我



我...

是我吗?

我也不想知道



时间能慢吗?

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