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Wednesday 15 April 2009

无能 ... 失败

看见你在哭

我突然觉得我很无能

无能到连一句安慰你的话...

都说不出...

多... 无能 ...

但是 ... 我很怕安慰人

因为

我自己是个很怕被人安慰的人

我会回想更多



对!! !! !!

我很失败

guan hao 说的对

我真的

真的...

很失败 ... 没用

对吗?

我就连 一句 一句

能安慰你的话 我都没说

就连我们的承诺

我还是到最后才说

我真的失败吗?

是。。 我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