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aturday 11 July 2009

星期3 的时候就给学校带就jor 出去
err sungai wang 附近
hoho= = sungai wang wor
秋仪中问我唔song meh 有得行街
==

傻啦你
学校带的有得行?
那天真系闷到....
sienz 一个字
中有... 个d 食物
吃到你呕都得
吾系因为多 系因为难吃
还有备我地的个条鱼
简直吾吃饭 养不大的==
小条到.... 轻过棉花 其实就牟甘夸张拉
还有那天是我最对不起自己的一天
因为我没吃塞就pek jor
牟办法 吾想geh
好多人都一样==


然后今天过jor 12 点就到期
其实没打算过reload
因为第一 没人会找我sms 但是这个我自己可以原谅
因为本身都没人找我的
err 应该自从5 月吧? 什么原因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 ho?
第二
如果我去找人家sms
得到的结果都是:
1 = 敷衍
2 = 迟回(通常我send jor 两封回一封)
3 = 忘记回(我先send jor 一封 然后很迟没回我 再send 一封 他才回我第一封)
4 = 不要回
所以 不找好过找

但是最后我也是reload 了 因为我倒记得家耀跟我说什么
赫赫 等你电话阿 哈哈

其实还发生了我不开心的事
重复的 不会改的 我心痛了
i hate games...

3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呵呵
我还以为你们有的行街timm~

KayWong said...

那么好就好咯。。
嘿嘿 ^^

i m -musH-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