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Friday 17 July 2009

=_=|||

昨天好搞笑= =
我跟我哥玩。。 当然嘛
有时大小孩一下嘛= =呵呵 不是幼稚阿!!!!
==
然后我撞到手然后准准撞倒手腕的小骨
那时撞得力是很小罢了
真的好像普通小力撞到罢了
但是哦 够力哦
当时是觉得痛 以为痛一下就会好了
然后哦 我打算不用我的左手咯
玩电脑都用一只手 暂时拉=,=
跟住chiew yee 有on 跟我chat
用着一个手geh 拉=。= 我以为他会说我慢
chay 点知他以为我骗她用两个手
还说我快过他==

然后我哥要用 我没给他用咯
要动时候 == 痛到 然后摸下摸下只手
eii 发发dei geh 原来肿了
lol 搞笑 然后我妈就帮我搽d 药咯
lat lat dei =。=

hohoho 然后我在收chiew yee 那边
收到一个好特别的东西哦
多多钱都买不到的阿=.= ....
哈哈 失魂咯 呵呵呵

3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哈哈哈
是咯..
宝来嗒
多多钱都买不到哦^^

Vanx Chew said...

en lor en lor ...
哈哈哈
宝贵到==

i m -musH- said...

哈哈
ngam lak~
几宝贵啊
没有一个人有的啊
所以要好好珍惜
哈哈哈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