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7 July 2009

xdo, maple , xdo , maple , xdo , maple

几天都没写blog ==
对吾住啦 吾dak han
lol - _ -
这几天其实都发生几多事
所以没上学什么的
咩事就不想讲



其实放弃一样也是不是很容易?
其实我想是
应该都是
放弃其实只是看你 想不想
要不要 敢不敢
往往放弃就成为逃避
然后就成为懦弱
但是有时都是看下一点人
一点事
有点人好容易就放弃了一些东西
一些要做的事
就连最宝贵的生命都放弃

如果要你放弃 亲情 友情 爱情
其中一样你要点?
我觉得往往好多人都回选择爱情
他们觉得往往爱情是最不重要
如果给我 要放弃其中一样的话
我会放弃自己
。。。
。。。


昨天我呢 就“搬家”
哈哈哈 有一个傻傻的给我骗到咯
写到那么清楚还不懂什么
没我心啦
yiu 伤心咯
我还挂到手tim
我拍了照得= =
放不到xD sad = =
然后今天 我跟家耀就
xdo, maple , xdo , maple , xdo , maple xdo, maple , xdo , maple , xdo , maple
lol
因为一个就爆xdo 一个爆maple
你要知道是爆 不是煲 !
哈哈

6 comments:

i m -musH- said...

= =
hng!!

i m -musH- said...

say me xDD
hehe

Anonymous said...

wah......
u also play xdo n maple de ahh???
y u will 割到手的???
so惨。。。。。
haiz......

KayWong said...

XDO XDO XDO XDO XDO XDO XDO
哈哈哈哈哈。。
joke^^

荷兰薯 ♡ hOlanxU said...

haha``
你不是说啦!
我无所谓的!
反正事实上maple是很好玩的啊^^

Vanx Chew said...

XDO maple XDO mapl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