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hursday 2 July 2009

Au Yeong Chiew Yee ...!!

很奇怪叻 那个tittle
呵呵 chiew yee 你说没关系我才post 的阿

下次换其他人的名
哈哈
不要误会拉 那个tittle 写爽
而且chiew yee 没关系o hor ?
哈哈哈

哈哈哈 刚才跟我3哥谈起小时候
笑到我肚子痛

跟你们说阿 我们刚才聊什么
哈哈 我大哥以前就很喜欢画画的
然后他有一次画一个女孩子的样
画到够力美
然后呢 你知道啦 以前小不懂事
我在她(图画)脸上+ 上一个
蟑螂 哈哈哈哈
而且是画到深深那种的
他 回来就骂骂骂
哈哈 以前的回忆想起总是觉得好笑
却不会好像生气他骂我什么的

但是有时却让人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