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Monday 20 July 2009

the day...

The day i dint go school
the day that bored
the day ..
lol ??? is that poem ??
No =.=


对,今天没上学
因为学校有那个不懂什么喳喳ceramah
所以索性不去
而且很多人都没去吧
当让跟大队咯 hehehexx

今天很早就起身
要跟2哥争电脑
因为在bangkok回来了
zzz
我还弄好闹钟 9。00
但是我醒的时候把它碎了(讲下巴了== 就是醒不到的意思)
然后 10 点的时候
隐约听到2 哥德声音
shit ... 心想 i am fail=.=
躺到1030 起身咯==
2 哥用着电脑
算啦
是我无能(xD拍电影咩)
ehh 是因为甘
所以没上线
边个有上线都不知
ehhh
不知道有没有谁
会想我叻?? hehehexx

5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哈哈
谁会想你??
hahahaha^^

Vanx Chew said...

哈哈哈
不是你咩? 哈哈哈哈 xDD

i m -musH- said...

阿哈哈
哦哦
是我哦??
噢..
好像是哦
哈哈哈^^

Vanx Chew said...

哈哈 还要好像阿?
hoho
我知道黄牛一定会想我的
想着怎样撞我

i m -musH- said...

哈哈哈
那个黄牛??
哈哈哈
嗯咯..
想着怎样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