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aturday 18 July 2009

PM

lol 今天又点特别
我好早就起了身
因为昨晚早睡 hoho


一起身好精神所以就扮下MJ
哈哈 == 然后我妈说我做么那么风骚
zZzz.... boom like kopi gao gao
算==


然后到下午 哈哈 想到就好笑
我发觉我有 “选择性精神病”
那时我跟着chiew yee chat
然后我那时我饿了
我就跟问秋仪
要冲凉先还是吃面先
然后吃curry 还是什么==
kek 到
而且想了很久=。=



到了晚上
我就跟他们去pm lor
够力我跟家耀一起去
teksi gaogao aikz...
走没几久就见到阿seng 还特地撞他
lol 没也玩嘛 然后就见到雪丽
然后去到就去吃粥
我没吃啦 然后cai ming 他们拉
搞笑咯 玩打头 err 玩法好难解释
其实都几sienz 几拉 几
==
然后走完了 逛够了
然后雪丽说就来我们那边喝茶
其实都没喝到哦
而是去见家长 (城阿妈)
哈哈哈哈=。=
然后跟雪丽keng 起一点往事
算啦 只会让我心痛
而且她都不会记得我们两个的事
她的心可以装很多人的嘛
会记得谁的??

然后就返
然后还有哪个lui bing ah man
阿seng按走了他按得8 楼
然后他在9 楼出==
他都不知道
但是他很很厉害会下楼梯=。=pro...

4 comments:

荷兰薯 ♡ hOlanxU said...

CHAY~~~
你哪一边像MJ ohhh??
自恋啦xD


oi`
oi`
oi`
什么见家长!!!
他妈妈不在家啦!
我只是去他家充电啦!!
不要乱讲咯==


什么啦!!
我的心装得多人不代表我会不记得的==
OKIE!!!!
我还记得那次ts···
还有MCB```
还有....很多!!
到现在都没有人知道什么是mcb咯!
哈哈哈!!!
不懂你会不会说出去叻hor?



他们不是玩爬树咩?
然后啊成割到手吗···

i m -musH- said...

xDD
选择性精神病”
haha..

Vanx Chew said...

ⓛⓞⓥⓔ 荷兰薯 ♡ :
enlo ... 忘记写啊成割到手
很搞笑 ah man 和我没有中lo
他样衰拉 哈哈哈

Vanx Chew said...

是拉= = 我有精神病阿 点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