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28 July 2009

乖d lak~~ hehe

ehh 从星期5 病到现在
都病了好几天
这几天真的病到7 彩
不=。= 不止。。。

够力 那种辛苦不懂怎样讲
我也不想提zzz...
简直就是地狱

现在都病病dei 不应该去学校的
但是叻 有d 人 有d 事 吾开心
点都要过去看下她geh
费事她又唉 唉 唉咯
今天见到她没事就放心lurx
hehe 还有剪jor 头发又leng lui jor wor
还有还有 乖d lar hehe
不要唉唉声了咯

然后到放学的时候
见到雪丽
lol 在远处跟我招手 然后回个头不见了
=。=
然后家佩找她wor = = 我真的不知道要指他去哪里


然后回到家 继续病 ehh == 咳嗽到够力

10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哈哈
生病好心就喝多多水咯
好心你也乖仔滴咯
哈哈哈^^

真乖 今天去读书
呵呵呵^^
没有唉唉唉了
现在都好回了咯^^
anyway thx lurx^^

Vanx Chew said...

thx 罢了阿?
识做d 拉

❤ ShelyLuii said...

wah``
用不用病到5颜6色哦?
今天死叫你不会听的hor!!!!!!!
叫你几久啊,
然后才在那边挥挥手!!
够力= =
还是你病倒连我是谁都不懂liao?

i m -musH- said...

哈哈
eRmM..
识做d arHh?
here?
haha^^
lol

KayWong said...

来看我啦。。
我帮你医。。
哈哈哈

i m -musH- said...


又来
华佗
哈哈哈哈^^

Vanx Chew said...

华佗~~ 华佗阿
哈哈哈

KayWong said...

都说了华佗是我的徒弟咯。。。
他的医术还比我浅。。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 m -musH- said...

哈哈哈哈
华佗是你的徒弟??
chey..
教识徒弟某师傅geh咯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