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5 May 2009

爬山记

什么爬山记
说到像那些儿童故事
的chapter = =

好好
入正题

上个星期六我
跟我的老死一班去爬山
其实都不是什么
“爬山”拉
简单来说爬山是要
手脚并用
但是我们的爬山却用脚多过手
大概8:2 的ratio 吧
那么应该是“走山”吧?

那天真的是够力
我在12.50多分才睡得我
就要在4.30起身
本来是4.30
却给阿城再早点把我叫醒
(肯定是用电话拉,要不然在我屋子外叫?)

怎样都好那天我们是打算失去那边看日出
所以我们一定要早出早到

但是 很遗憾的说 我们没看到日出
因为
我们出的时候是4点多 但是到那里却是9点多
看什么日出==

你们应该会问
为什么那么迟才到
因为本来打算走路去的
但是有些不够睡
有些人就没睡过==
所以一直走就一直说累

因为那些人一直说
所以我们有些人也很滚
说停下了
然后我们就在bas stop 那里等
taxi ==
奇怪的事
我们在大路
却一辆taxi 都没有

因为觉得等到很慢
所以我们就分两队人去搭taxi
一队人就在对面而我们(包括我所以我说我们)
就在原本的路搭(顺便说我们有8个人,所以就4个4个)
但是
很不幸的事发生了
就是我们被打劫
这个我已经想过可能会发生
也是我一直担心着(阿文都是)

因为分成两队人
就是说其中4个中打劫
就是在我对面的那队人

但是他们只打劫到一个的钱包
就冲冲茫茫的走人
那个人就是阿金
然而不幸中的大幸就是
他的钱包里没钱的
大幸吧?
就连真的身份证都没有==
几好才阿
因为他把全部的钱都分开放了
有点给他扎到

哈哈==
虽然我们被打劫了
但是我们要爬山的意志力很强最终
还是到了

在爬的时候真的够力辛苦
起一直喘
汉一直滴

我呢在爬的时候就成为了摄影师
一直爬一直影
还差点把我弄死==
怎样都好
我都完完整整回来

我会把那个影片放上来
但是要看的是后请吧speaker
放到最小声而且能让您听到的
因为很多@#$%^&*()
这些
哈哈 应该明白吧?
我们一班男生去
不能怪我们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