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hursday 28 May 2009

当爱情碰上恶魔(故事)2 话

对!! 我样都几perfect 阿... 每次照镜都觉得自己靓仔阿 有时还照爆镜tim(其实没爆拉 裂罢了)
好了... 正题 在这个清朗清凉但拥有风暴的早上(讲jor 不能参埋 中要参?)
本打算一来到学校就进班找我的宝贝(都不是你的)
点知一进班就见到那个好肥的肥婆(你要知道肥中要好肥!!)
肥婆八 因为每次我都不小心撞到她而被她说非礼然后就用她那大象般的力度一掌打我飞向墙壁
吐血身忙 不不不 没那么严重 进院住几天啦
好才我今次醒目 用最快和敏捷的速度从她的腋下而过
闪过之后差一点休克 因为她的腋下的味道仿佛与天下最臭为名...
好才我还没死得 然后第二个难关要过 就是过那个非常样衰的
贱货!! 他真的很贱 他贱到每次见到靓仔都回搏命去抱人 明明自己是男孩!!!
竟然走去做gay 佬 你老梅阿
我本想用回我的最快又敏捷的速度避开他 点知他却快过我 在那刹那之间
之差4 步就到我面前时 我忍不住一个直拳向他的鼻梁发去!!
因为我忍受不到那么样衰的抱我同他个面容!!
哈哈 我就好像mario 过jor 关之后听到那个伟大的音乐(傻jor?)
在我正在喜兴时突然见到一个比那个贱货还要样衰的人
虽然他很样衰但是我尊重人地所以我忍住不要呕 却差点咬破我的口唇(是咩怕给人打吧?)
好才 没有关要过了 然后就是找我的宝贝咯(argh !! 都说了不是你的)
跑到她的座位时  我发觉的是.... 她还没来 啊啊啊 天啊
那老梅 早知在教室外看清楚才进班 如果不是一 就睡医院 二就给人非礼 三就咬破口唇!

(2话完)

3 comments:

i m -musH- said...

thien~
你的"当爱情碰上恶魔(故事)2 话"
也几肺下的wor..
haha..
不过也写到很好啦~^^

Vanx Chew said...

好难写geh 阿= =
又怕不好笑=.=

i m -musH- said...

haha~^^
写道不错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