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aturday 23 May 2009

请不要安慰我...

安慰...
相信很多人
喜欢被安慰吧?
伤心的时候
或者
失落的时候
对吧?

恩相信是

给我的话
对!!
我也使很喜欢被安慰
可是另外一面
我也很讨厌被安慰
因为
当我很很伤心的时候
被安慰的话
我会回想那些伤心的事
我会更加伤心
但是
这种得心情都是一时一时拉
唉==
我自己都不懂自己是怎样的xD
但是
我知道的是!!!!
我是人... 有脑的人
有肺,有心,有手,有脚..................
我在讲咩废话==
错!!
是lap sap
错!!
是废物=。=
错!!!
填海 (知道什么是填海?比废物更惨... 拿去填海的东西)

=。= 够了够了
我停了

3 comments:

ChristineJyan said...

那我不敢再安慰你了~
哈哈~

i m -musH- said...

请不要安慰你?
= ='''
奇怪~

Vanx Chew said...

那么又不用不敢

我看心情的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