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aturday 16 May 2009

好累

好累

今天不懂做么 真的好累

无比的累

本来打算回家后睡觉
因为不舒服
我也早点回去
本来想睡觉 怎知忘了有补习
哈哈我给我自己扎到下
算啦 既然是酱
然后以为回了家后睡
又想不到的 我既然给我的电脑给
吸引住=。=
更加给自己扎到
一打就打到9 点多10点
然后出去喝茶 (不用睡了)

然后也答应了陪你==
做人要有口信哦?
多累也要陪拉
但是
我们两个都没谈什么
只是你做你的东西
我做我的 然后看看你要off 没有==
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但是算啦 人和事总会变

然后她就叫我找话题==
你要知道 找话题和哄女孩
是我“绝技”(绝无退路,绝无前路的绝)
就是我的死穴==

砸到吧? 男孩必定需要的 我没有
难免我没有女朋友 hai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