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Monday 25 May 2009

当缘分碰上恶魔(故事)

(简介)
我是一个普通到没得普通的人
除了我有一副好靓仔的样!!
其实...
会不会有点自爱?
但算吧
我有个死党 阿宏
我中意叫他废材 因为他真是废材
点解叻?
因为他咩都不会做
每次功课都是我借他抄
就连每次借钱都不还
非常黑人憎
但是 对我很好
好撑我 哈哈--
我有个喜欢的人
我相信
她都喜欢我
她拥有天使般的脸孔
一旦望住她 
就会被他迷住(我拉)

所有的故事开始在一个明朗清凉 但是拥有风暴的早上(点样两样参埋?==)
我与她认识也算相当久  我地的感情可能没人能及 一毛不拔 超级无能 (什么话啊?)
我讲下笑罢了 但是我地的感情非常深厚 我中意他那可爱的面容 她笑的两粒酒窝
让我无法忘记... 但.. .. 我发觉我没有一些特别的印象给她 因为我的样太perfect ...
(讲笑就好咯这些东西,是太普通是吗?)

[第一话完] (其实是很懒写)

1 comment:

纬豪。。。 said...

your story very good wor....hahaha
o0o0o0o0o0o......where part 2??wai 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