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31 May 2009

=。=呵呵 要做工了!!

今天就不能迟睡咯

明天要做工了

阿哈哈= =

攒钱!!

那么那个“当爱情碰上恶魔”的

第3 话 就不能那么快出了

每天 9点做到6 点哦

还蛮累得瓜

哈哈哈 明天第一次做工

祝我好运拉 阿哈哈

8 comments:

KayWong said...

做鸭阿

i m -musH- said...

yerr..
几衰哦..
呵呵~
家耀要做是吗??

祝你顺利啦..~^^

KayWong said...

我做你来啊...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said...

哈哈..
扎到..
我叻..
是不会去的..
我会叫那些鸡来蹦你场..
ok boh?
哈哈哈哈..
哎哟哟..
家耀要做鸭哦..
呵呵

ChristineJyan said...

harlo~
对不起哦~
最近隐身一阵子了
我回来啦~

Vanx Chew said...

你们啊= = 我做工却在这里说我 几衰哦



暖流艾家阿暖流艾家

你的blog 都没了 做么丫?

KayWong said...

是咯...
那个秋仪拉..
这样讲你哦...

哈哈

i m -musH- said...

那有??
家耀讲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