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Friday 22 May 2009

谁能替我放弃?

考试过了...
感觉还好...

回想在考试中
无奈每次考完都在
睡觉,画桌,周围望,还有
想人

哈... 说就自己在停步
但却自己却多么挂住当初

对对对对对
每次都跟自己说
我停步我停步

到现在我发现
蓝色真的是忧郁的颜色
每次在那里都好
看见蓝色的天空
就觉得不自在了...
好讨厌 因为你跟我说过
“谁说蓝色是忧郁,
看那蓝色的天空。”

哈哈哈哈!!!
点解?
有时好像哭...
但是我不识

所以人地说
女人比男人长命 因为他们识哭..
好无奈。。。

2 comments:

ChristineJyan said...

不认识也能做朋友的嘛~
你都会讲啦~
女人比男人长命
是因为女人会哭出来
那么你们男人就不能哭了吗?
虽然
你们这些男生就是要面子
不想在别人面前流泪
可是你也可以静静的
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放声大哭的啊~
哈哈~
不过我想你这个男生
应该不会这样做吧~

也谢谢你给我的评论哦~
^^其实人生是很美好的
看你从哪个角度去看而已阿~
你说对不对~
除了爱情
还有很多情的啊~
亲情,友情~
[朋友~不洗愁嗝wor~]
前面还有很多路还没走完的~

[艾家字]
21:43
23-05-09

Vanx Chew said...

哈哈哈
我说不认识罢了吗==
没说过不能做朋友么~

哎呀
放大声哭的话 就不适合我拉
小小声应该会 呵呵xD
其实
真想大哭一场 好久没哭了
哈哈...

对阿对阿
还有很多路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