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aturday 9 May 2009

残留的 .... 泪痕

看了你的blog

我哭了...

我真的忍不住

我不是因为承诺到期就说明我们也不是朋友

但是

你做过让我痛心的事

你却不知道。。

就在今天...

你跟他说了什么?

你跟他说

如果做到什么什么

就答应他那件事

本来这样说是没什么

可是

我听到他说的却是

“不要拿这些东西来玩”

给普通人都会想到什么?

你知道我当时的心情?

就像那天在楼梯口

看见你们那么开心

难道我还过去?

作灯泡?哈 或许不是

也许 配角 主角在怎么能没配角

对吧?

我每次想到然我割心得问题

我都会对自己说 那只是我一厢情愿

也许根本就是

还有说到fs 我只是试着蒙骗自己


然后 我对这镜子

看见了我那双的泪痕

证明了 你不再是我的

不对 。。

从一开始 你根本不属于我



还有我记得对你说过我不会回头



我还没 从来还没

我只是停留

不要前进 看着你慢慢走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