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aturday 9 May 2009

今天...如何?

无脑的人

无脑的sms

把我从5点半吵醒

然后睡不回

然而我在1 点睡的我

仿佛想捉她来打

但算 。。 我是诗文人...赫赫 (假假)

今天我朋友生日 本来早上
930 去玩撞球(snooker)
怎知去到没开
以为吃完早餐应该开了
怎知没开
那算 然后我们就打算到ts 撞咯

但是去到那边...
只有3个桌
满人
然后我们就先去lok bowl(就是谁bowling拉)
哈哈 想回蛮好笑
我丢第一粒就跌到了 哈哈哈
我不小心踏进track 里面
太滑了 如果我冲快点可能会整个人飞进去
然后变成bowling lok 出来= =

bowl lok 完了然后就去看那些snooker 有位没有咯
但是没有= = 那些人玩到假到死
一直玩 他妈的 等到我们dulan
最后还是有拉
然后我们就玩玩玩
然后来了
开始都是没什么啦。。。。
算啦没什么 就是走街
走到dulan 突然又说饿但是却说不要吃要去买东西
还有...
忘了说一来的时候第一看见的是我
但却去跟说话 (我们分两张台在后面)

唉算啦
都说了我停下来了..
只是看要不要回头看我一眼

说真我今天不开心
今天不懂看到她好在乎他
我觉得很难受
我还自己去厕所偷哭
但是没啦
我压制到我自己

今天都不想多说

然后最后
回到salak selatan
我们还再玩snooker
哈哈哈
隔壁台打完两场
我们的桌的红球还有的
哈哈哈 够力?
...
然后妈妈打来 吹我会
哎呀没办法
阿妈圣值
一定要回
然后就跑回去啦 没给人打劫
还好 但是不懂跑到一半抽筋
然后就cincai 找个车来崩下
赫赫==

回到去总算没给妈妈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