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28 June 2009

让我讨厌

M J 的离开 另很多人都感到叹息
昨天我才看他的演唱会
那些观众的情绪真的厉害
而且观众多到 ...
好像以前那些10 万大军...
=.= kek 到叻??

现在其实还有点点点烧
咳嗽咳到像鬼= =
昨天其实几sienz 下
但是晚上就不会
有人陪嘛 (谢谢阿)
然后家耀他们很多人去pm
家耀有叫我
那时还刚睡醒 病人嘛
要多睡... 然后我就推掉了
费事传染咯ho?

然后却收到很痛心的信息
原来就连我的状况都不知道的你
问我做么没有去pm
当时真的想把电话碎掉
因为我不想看到那个信息

其实想下 其实都是自己傻
人家开心就行了阿
做么要理我?
原来我现在才发觉
以前说的东西都是对的
我是配角嘛
你闷得时候我才出场的嘛 对吗?

哈... 还有我在12 点多说晚安
你却在 6点多回我
你知道你给我的感觉是什么?
你可能是为你打机却不理我??
这个是你第一个给我的感觉
如果你是为了些人 我没关系
因为可能我已经被人代替了
很多次... 无数次
我真的觉得心痛
我没东西好说

11 comments:

i m -musH- said...

haha..
nevermind laa..
dont like tat luu^^

KayW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anx Ch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yW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yWong said...

哎呀。。
不用尽啦。。。
她玩到sien就不会这样对你的啦。。。
嘿嘿^^

Vanx Ch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荷兰薯 ♡ hOlanxU said...

做么那些comment要delete??!!
不要给我看到是不是!!
说我坏话是不是!!!!
我玩maple 不是玩maple咯!!!!
我又没有不理你!!!
做么你们觉得我玩maple就是不对?
就是不理人!!


还有!!
家耀那句!
什么叫做玩到sienz就会理他!!
我现在没有理他吗!!
好像是你们没有理我好不好!!
难道我找maple陪我也不可以吗!

你们自己想下啦,
你们有理我吗!
我寂寞的时候,
谁陪我!
现在我有maple陪我!
也错吗!!

不要每次只是会认为玩maple就是不理人!
不要每次以为是我错!!!

可以没有?!

KayWong said...

sorry ....
我们不是说你坏话啦。。

bii wen said...

haiyo....
Thien Thien.....
dun like this loh.....
relax lah.....

KayWong said...

Lee
can u write ur name at here?

Vanx Chew said...

= = lee i still no who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