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2 June 2009

第一次的工作 第一次的人工

xD 阿哈哈哈哈==
其实做工都蛮累得阿

阿哈哈
我的第一次人工
出粮啊

阿哈哈- -
虽然不多
但是都算多了啊
我又好像帮不上忙得= =
废物一个??
又不至于= =
阿哈哈

7 comments:

KayWong said...

你到底做什么工阿?

i m -musH- said...

人家做........
我懂你要做鸭哦??
哈哈..
人家是做把衣服装进纸袋的

KayWong said...

哦....
倒垃圾阿?
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said...

Zzz
在我blog 说我坏话?

i m -musH- said...

xD..
家耀讲要做鸭哦..
还有倒垃圾的..
hor..家耀??
muahaha~^^

KayWong said...

没有鲁...
改行做乞丐...
哈哈哈哈哈XD..
有时间就来看看我哦.
哈哈哈

i m -musH- said...

哈哈..
okok..
施舍滴发财钱给你哟..
哈哈..
你在那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