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Friday 19 June 2009

12 点阿 !!

好累
头痛
好像就来发烧= =
我已不够睡我就会发烧了
哈哈
这个是我自己身体的
睡觉闹钟= =

要发烧了就该睡咯

真的很想睡了
但是 反正都等了
等埋它拉
怎都好说一句也好吧?
哦?

好痛哦 我头T_T
zzz 没药吃
我爸吃完
唉~~~

16 comments:

KayWong said...

来找我啦。。
我帮你医。。
哈哈

荷兰薯 ♡ hOlanxU said...

Sorry ar...
我不知道你在等==
对不起!!!

荷兰薯 ♡ hOlanxU said...

haiz~
maple玩不到!
来kacao kacao sin!!
全部去睡觉了!==
没有人陪!!
寂寞leh...xD

i m -musH- said...

哇,家耀..
别医死人阿..
小心..
你这个冒牌货~
哈哈

KayWong said...

我两点就睡了。。
电脑上不到网。。
就睡觉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said...

看小我??
想当年华佗也是我的徒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said...

家耀talk cock= =!

Vanx Chew said...

哇 刚醒就7个哦= =

哈哈 对对
talk cock ~_~

i m -musH- said...

咳咳..
华佗?
也是lut下lut下的啦。。

KayWong said...

sei 阿Men...
别多野。
哈哈

Vanx Chew said...

家耀 你做回黑牛拉

哈哈哈

KayWong said...

来撞你。。
哇咔咔咔

i m -musH- said...

哈哈..
别撞我就行咯^^

Vanx Chew said...

他撞我你死得拉==

i m -musH- said...

zzz..
cham lurr...
做么会酱讲?

KayWong said...

他神经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