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hursday 18 June 2009

无题 当日记拉

由于昨天睡了 4 个钟午觉(够力?)
其实是很累啦
然后晚上的时候就睡不着

眼晶晶@@ ~
然后等到累了想睡得时候
却已经2 , 3 点了= =
然后醒的时候
电话的闹钟响着
起身的时候真想用手一拿
把它碎掉

但是...
我永远不会做
要不然我没有电话用

然后今天看到秋仪的样没
星期二酱 都为她开心
然后最后两节出来
跟他们聊天
然后雪丽来了
一下就叫家耀过去
然后我就跟家耀说
你走了不要回来
然后他答我 “我有h 没朋友的”
给他jiu jiu boom 到我
但算 反正开玩笑
然后秋仪跟我说了
一句zhat回人的话
哈哈 蛮好笑

然后bye bye 都忘了bye 的我 ==
就回了家咯

4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嗯,是的~
今天难得心情好^^

Vanx Chew said...

@@ 好啊
那就好^^

KayWong said...

你得空没事做拿我来玩哦?

i m -musH-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