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Friday 26 June 2009

辛苦

够力辛苦
好惨啊
每一天有吞几十粒药(假d去)
然后推7 ,8 支 水(这个真的)
1。5 L 那种

就连现在都很不舒服
其实我好担心是不是H1n 1
我真的担心 因为病症
我有了一半
就是我一半的机会会中

唉 我都不想想了

还有今天看新闻
舞王micheal jackson 去世了
怎样都好
我是他的歌迷拉
乐坛就少了一位厉害的歌手
我最喜欢他那首you are not alone
非常好听
nice
他是因为心脏病而死的

人真的脆弱

9 comments:

荷兰薯 ♡ hOlanxU said...

har?
你中H1N1 ar??
cham lor...
不要接近你了!!!
xD
哈哈~


恩咯!
死了!
唉~
本来还说8月多9月要开演唱会的==
怎知道,
现在'瓜老陈'~~
haiz~~
他的you r not alone 真的很好听,
也是很介绍给我听的^^
而且还在meetoto唱过给我听叻,
下次再唱啊^^
hehe!!
FM 一直播他的歌~~~~==

i m -musH- said...

呵呵..
在喝拉..
不会那么容易就中h1n1的~
我还担心过你呢..
我的姑姑......
你都没有接近什么人嘛..
勤力洗手就可以了阿..
呵呵^^
去看医生拉^^

Vanx Chew said...

XD
谢谢关心拉

但是我现在烧还没退
我更怕过你们- -
如果明天还是一样
我会去医院隔离
LOL
=.=


好怀念MJ
7 月拉 什么8 9 月==
两个都错
唉~~

KayWong said...

doctor??
叫我啊?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iyo.....
酱残ahh......
yohh....
要跟你隔离了loh........

yaloh.....
Michael Jackson 去世了loh......
我跟你一样。。。
喜欢那首you are not alone leh.....
超好听的说。。。。。。

i m -musH- said...

哈哈..
家耀说他是华陀哦..
什么病都医到的..
如果是的话,我们连h1n1都不用怕咯?
哈哈阿哈^^

Vanx Chew said...

那个是冒牌的= =

你以为你粘些胡子
就认不得你这个黑牛啊?
不不 现在换了黄牛xD

i m -musH- said...

哈哈..
酱搞笑??
呵呵..
黄牛阿家耀?
哈哈哈..

不要撞我..
呵呵

KayWong said...

yo...

酱来讲我啊。。
撞死你们就对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