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16 June 2009

后悔?

默默然然  
其实今天都没什么事情

但是看到秋仪的脸
带着一丝悲哀
怎样自己都会回想着自己的过去
今天4节没老师
我差不多用了两节回想
一时想到好笑的时候
自己也笑了起来
还好没人看见
要不然人家以为我傻的

还有今天看到gh 的样
好像没什么
我都放心了些
因为他这种人啊
怕他会自杀xD( jk jk )
怎样都好真的希望他没事
还有他对我说
几天前都觉得会分手了
那么真的希望他明白
还有  分手后也是朋友
希望你们还好

说回秋仪呢
当然希望她可以把“单身快乐”
这句容纳在自己
也希望你别后悔
因为我后悔过
只是希望不会有人搭我后尘
也许现在你会难过
但是有时分开并不是绝路
希望你们会好好珍惜你们的回忆
还有也要说多一句
单身快乐啊  

哈哈 我说到好像很有经验==

6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呵呵~
你讲得没错~
我真的是有少许后悔~
不过分了就分了吧~
呵呵~

嗯..
会的拉~
会好好珍惜回忆~
哈哈..

Vanx Chew said...

后悔就不要想太多咯

都已经分了

+ u 哦

i m -mus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 m -musH- said...

呵呵..
嗯,是的~
我明白~

难免都会有点不习惯啦~
呵呵

KayWong said...

还是那句。。。
希望时间能冲破一切^^

i m -musH- said...

嗯。。。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