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14 June 2009

回想的夜晚

本身早就躺在床的我
却不能入睡
10点到现在
4个钟多

而我却用这4 个钟
回想
明明很想人陪的我
却没去找任何人
我就连喝茶都没去
因为当时我不想假着脸
给人知道我没有不开心
所以也索性不去

当12 + 点的时候
我真的想找家耀还是秋仪
但是看他们都睡了
所以都没找
如果找了 弄醒人家就不好
但是秋仪应该不会吧
她好象关机的
怎样都好我也不想找我兄弟
他们会zhat 我的
我不想改变心所以
索性谁都不找

继续躺着

心情没改眼开始红了
但是
没有一滴泪水
其实我真的需要人
借一下肩旁(最好女的 = =)
虽然还有气开玩笑
但是我很想哭
真的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哭不出!!

虽然真的很想静静大哭了就算
也许哭了心情会好点?
...
打着文章
鼻子还在酸
所以也打算听了
去打机了

3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哈哈~
我当然睡了咯..
没错..
我关机的~
呵呵..
如果你早些找我,或许我还没睡吧..

你也是酱..
那我也不是一样?
我的事...
还没解决..
在晚上也无法入睡,一直在想想想~
哎~

Vanx Chew said...

哈哈哈
我知道你想什么
==

xD

怎样? 明天么?还是迟点?

i m -musH- said...

哈哈..
哎..
最近都一直出去..
所以还没有有机会....

应该吧..
等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