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Sunday 21 June 2009

寂寞

刚冲完多一次凉的我
冷水从我头淋上
却毫无感觉



今早在12 多醒的我
拿起手机
却没有信息



然后
开了电脑
上了线



看见很多人上限
可是
连一个人都没找我

然而我最想他找我的人
还有以前每一次都有找我的
也没找我
这也让我觉得痛惜
难道世界就是
新代替旧?
或者是 可以说任何都是
我也不敢说我不是
但是难道?一点怀旧都没有?
我开始有点痛恨这个世界的循环
但是我没在想
因为我怕我会讨厌了世界

到了现在
我还上着线
觉得很痛心
我也没有特地的找人聊
因为我知道我不重要
跟他们聊 也可能只是敷衍几句
我就连我的电话都没touch
因为我知不会有人找我
对我猜对了

好多心事
好想哭诉
但是现在没人会听

我好想哭
但没人借我肩膀
我今天好不开心

8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唔洗唔开心wor..
你教geh..
甘寂寞我陪你咯^^

KayWong said...

做么你不要试下自己去找人叻。。。
哎~

Vanx Chew said...

唉!!!!!!!!!!!~~~~~~

i m -mus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 m -musH- said...

干嘛你们有那么烦了阿?
那我也不是一样..
唉..
==

KayWong said...

够了wor..
还哎。。
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said...

叹气会舒服一点的阿 = =

你不知道的咩?

i m -musH- said...

呵呵..
是咯..
唉一下会舒服一点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