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Friday 5 June 2009

承诺... 回忆... 停留

突然感到感慨...

回想以前... 却觉得自己无能

无奈

以前所许的承诺

打的勾勾

现在只成了回忆

有时却觉得我自己还为它徘徊

我给我自己的感觉却有点傻

毕竟是回忆 不能够删除

有时我临睡前回想一下

让我笑着熟睡 有时却让我不能睡

哈哈 但是毕竟已过去

现在什么都不一样了

就像小学上到中学

什么都变了

朋友,思想,性格,兴趣....

这些都变了哦 不觉得吗?

这些东西都算啦

ham 千年的东西= =

阿哈 对了还有还有

这几天我假期哦= = 是没做工拉

然而我会出去pou 所以谁有出去的

这里留言下 还有还有

chiew yee ... 明天可能没去你家= =

这里讲其实会不会危险一点 大家不要误会拉- -

找他哥玩罢了(心照拉知道我要做么的是?)

11 comments:

i m -musH- said...

嗯,是阿..
什么都变了..
我都觉得我自己什么都变了..
呵呵..

嗯..
可以啦..
做么又没来了阿??
又说要来??
哈哈..
我哥哥(不是亲身的)没空哦?

Vanx Chew said...

不是拉 要看alan 但是= =
你想不想我来先?

想的话 我自己来啊 阿哈哈

i m -musH- said...

哇,扎到
= =
呵呵

Vanx Chew said...

我的msn 开不到呐T_T

i m -musH- said...

做么的?

KayWong said...

阿田..
你找的人叻?
哈哈哈哈

荷兰薯 ♡ hOlanxU said...

thien..
bye bye le =)




go C my Blog...
u kn which 1 d la...
don tell any1 ...
promis mi...
thx~



HoLanXu 6.08 am ~

Vanx Chew said...

......................

ChristineJyan said...

yoyo~~~im back....
boh失踪啦!
只是最近学会了隐性术而已嘛~
哈哈~

Vanx Chew said...

秋仪阿

星期一阿

记得阿 我来啊

弄到房间美美阿

因为我们... = =

=。= 阿哈哈啊哈

i m -musH- said...

= =''
zhadao..
喂喂..
告诉我有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