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Tuesday 9 June 2009

ZzzZ

昨天很累= = 所以没写
昨天呢 就去秋仪家
其实 就是去爽== 因为没什么东西做

那天一早11.30醒 zzz 都知道迟了
因为aaron 跟我说他12 就出 哈哈
然后12 点他就打来问我在哪里= =
我也是蛮摸得的人拉 他打来我还吃着早餐
哈哈 然后吃完了我才去ltr meet 他= =
去到那里怎知ah zin 都在那
然后就一起去 到了pandan jaya
然后还要打的士= = 炸到以下
我还以为一去到那里然后走过去就行了

然后搭了taxi 到了她家= =
她都没在 只有他哥
那么就在那里坐坐走走玩玩
那时都蛮闷
过多以下然后ah man 他们都来了
他那个脸啊 不看得 因为要他和ah boy 来
那时真的很想骂他咯 我都说过了
我跟aaron 来 做么那么牛的
但是算啦

在那里坐了大概一个钟多
然后启杰就开口说去打机
真的有点扎到(还蛮痛)
特地到pandan jaya 打机= =
你说叻?
哈哈== 都算啦
怎知到 打下打下 他竟然自己回去(启杰)
原来是因为他的女友不给打
Zzz?? 怎么没有自由啊
真的替他伤心 但是他中意= = 算啦
然后我们打完了 就回到启杰家
然后就看到秋仪了
然后谈下聊下 什么的
那么多然后阿= =
哈哈

继续的就是跟她的狗玩了 好可爱xD
还有 = = 我给那个狗咬到整手印
虽然不是很痛拉
还有还有 那个秋仪几凶啊
几大力打它阿 人家会痛的呐
然后那个狗哦 玩到很爽了
哈哈 我大大力推它 它又扑回过来--


过后又在里面坐
他妈妈叫我们在那里吃饭tim
然后一个赖一个 说谁要吃的= =
啊啊 还有突然想到我对他们说家佩很幸福
哈哈哈 因为伟雄很leng zai 的叻
我还说如果我是女孩我都会喜欢他xD
当然啦 我现在是男的= =

然后大概晚上8 点这样我妈打过来
zzz
然后我就回了咯 一个人
哈哈哈
然后我回到来 我骗秋仪说给人打劫= =
我看她应该信
xD

295 comments:

1 – 200 of 295   Newer›   Newest»
ChristineJyan said...

现在才发觉哦~哈哈~

i m -musH- said...

okay laa~
骗我?
我会报仇的..
看着...
哈哈哈..

KayWong said...

秋仪要报仇哦??
我帮你抓他去卖。。。
哈哈哈

Vanx Chew said...

哇阿
你们那么早@@
其实我有做工咯

要报仇咩?
= = 当开玩笑不可以咩xD

KayWong said...

没有咯。。。
我没当你开玩笑的咯。。
我认真的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said...

哈哈..
可以?

Vanx Chew said...

不可以不可以xD

i m -musH- said...

hahass..
算~

Vanx Chew said...

哇 算什么

你要?? 你真的要??

那么来咯= =

KayWong said...

你们到了吗?
哈哈

Vanx Chew said...

come come ==

KayWong said...

你们快点咯
哈哈

i m -musH- said...

weii..
fast googoogo

i m -musH- said...

all here..
come..
less goooo

Vanx Chew said...

我来了很久了拉

KayWong said...

大家好了吗??

i m -musH- said...

冲啊.....................

Vanx Chew said...

你们死乌龟

i m -musH- said...

来了拉..
ggoogo..
123..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KayWong said...

我又做开头先锋了。。
冲啊!!!!!
哈阿

i m -musH- said...

all stupid..

Vanx Chew said...

turtle 加油拉
蜗牛

i m -musH- said...

stupid jia yao..
stupid thien..
stupid qiu yi..
gO~^^
hahaha

Vanx Chew said...

chiew yee = 巫婆

KayWong said...

sei turtle

i m -musH- said...

fast
goooooo

Vanx Chew said...

家耀= 黑牛

i m -musH- said...

a

i m -musH- said...

b

Vanx Chew said...

你们笨蛋 我最聪明

KayWong said...

chiew yee =sopo

i m -musH- said...

hahass fast

Vanx Chew said...

c

KayWong said...

妈的。。
死啊田。。。

Vanx Chew said...

55 lor choing a xDD

i m -musH- said...

yerx..
thien自恋.
jiayao right?
haha

Vanx Chew said...

黑牛 哈哈哈哈

i m -musH- said...

haha..
googooog
o leh o leh o leh o leh~^^

KayWong said...

一个comment一个字咩??
酱很快把了咯

Vanx Chew said...

哈哈哈 对咯
但是你死爱xD hahaha

i m -musH- said...

haha..
冲啊.............

KayWong said...

chiew yee..
dont copy cat pls
hahaha

Vanx Chew said...

hahaha bull

i m -musH- said...

要啊??
one comment one word?
haah

KayWong said...

yes lor..
a thien 自恋.

i m -musH- said...

haha..
jia yao ><
ni hao ye~

Vanx Chew said...

你们死蜗牛乌龟 哈哈阿訇

i m -musH- said...

你才是。。
啊哈哈哈

Vanx Chew said...

你们乌龟阿 快点

chia chia

i m -musH- said...

冲啊...........................
gogoogogogogo

KayWong said...

我的意思一个comment 一句话不好玩的。

Vanx Chew said...

家耀 是黑牛 ~~

i m -musH- said...

ggoogogogog

i m -musH- said...

哦..
okok~^^

KayWong said...

我当然好也拉。。
哈哈

Vanx Chew said...

来骂架

i m -musH- said...

hahaha...
sotsot..

Vanx Chew said...

chiew 死巫婆

KayWong said...

a thien ..
dont post same thing lor
so noob..
hahahha

i m -musH- said...

死巫佬
死巫佬

Vanx Chew said...

哈哈哈哈= =
家耀 黑牛不可以chiong 那么快哦
跌死你

i m -musH- said...

hha..
weii..
in front there got money arhh..
55 gooooo

Vanx Chew said...

你叻?? 更noob
傻佬 黑牛

KayWong said...

我第一个撞死你

i m -musH- said...

hahahass..
我有药膏&^^

Vanx Chew said...

sure me get money 1st de

i m -musH- said...

haha..
不要撞死我就可以了..
哈哈

KayWong said...

lol..
chiew yee..
你写了我要写的东西

Vanx Chew said...

hahaha 我会siam 的

i m -musH- said...

ya meh?
nonno..
me get 1st
haha
u get..
er..
1sen
hah

Vanx Chew said...

我怕他撞我 是他死

i m -musH- said...

什么东西??
阿哈哈

Vanx Chew said...

1 sen 好过没有啊 哈哈哈

那个黑牛什么都拿不到

KayWong said...

我撞你她死?/原来我酱厉害的

i m -musH- said...

haha..
是咩?

Vanx Chew said...

黑牛最慢

最没用blek

i m -musH- said...

haha..
我2sen罢了拉..
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哈阿哈

KayWong said...

i dint get anything??
我会抢你的东西的。,
放心哈哈

Vanx Chew said...

哈哈哈哈

厉害到 哈哈哈

死得是她==

KayWong said...

want fast a??
say ma
coming !!!!

Vanx Chew said...

哈哈哈哈

不是咯 我拿到一块

i m -musH- said...

哈哈~…………

KayWong said...

那我撞他你死哦?

Vanx Chew said...

来啊来啊

来抢我的 追我啊 黑牛

i m -musH- said...

那么..
我那100块咯..
哈哈

Vanx Chew said...

你撞他你死

KayWong said...

i get 1.10

i m -musH- said...

哈哈..
家耀是黑牛那你是??haha1

Vanx Chew said...

walao
一定要多一点的啊!?

i m -musH- said...

haha..
1.10?
muahah xD

KayWong said...

then i gei 100.10 lor
haha

i m -musH- said...

war..
so fast
90++ comment lurx~^^

Vanx Chew said...

不用看都知道 拉

他那么黑

又那么牛 所以叫黑牛

KayWong said...

总子.chiew yee 是猪就对德拉

i m -musH- said...

haha..
thn i also get 100.2lorx..
haha

KayWong said...

我觉得很慢咯
哈哈

Vanx Chew said...

me  700 jor lor 黑牛没用

i m -musH- said...

酱好过你咯..
黑牛..
哈哈

i m -musH- said...

haha..
wat 700?
hha

KayWong said...

then i get 100.30 angin
hahahha

Vanx Chew said...

哈哈哈
一个猪一个牛啊

i m -musH- said...

muahah

KayWong said...

700?发梦啊?

Vanx Chew said...

u all so slow me 1000 ald lar

KayWong said...

1++了
加油

Vanx Chew said...

yea lar 还要白日的

i m -musH- said...

是咯..
还有一个鸡啊..
kokokoko~
哈哈哈

KayWong said...

一个老鼠

Vanx Chew said...

u all turtle == so slow xD

pig and cow aso same same 1

KayWong said...

你就白目
娃哈哈

i m -musH- said...

是啊..
加油..
呵呵~^^

Vanx Chew said...

什么鸡什么老鼠阿?

KayWong said...

11+
加油

i m -musH- said...

no laa..
+ mai u lorx..
chicken..
noe hw to call ppl wake up onlii..
hahaha~^^

Vanx Chew said...

哈哈哈哈 快啊 笨猪黑牛

i m -musH- said...

嗯..
加油~^^

KayWong said...

你是鸡鼠咯
haha

i m -musH- said...

还有苯鸡..
muahaha

KayWong said...

在吵我撞你
哈哈

Vanx Chew said...

是咩??

你只会吃和睡咯

i m -musH- said...

哈哈..
是咯是咯。。
哈哈..

KayWong said...

add oil
everybody

Vanx Chew said...

哈哈哈 原来我是 campur 的阿

i m -musH- said...

哈哈..
好过你咯..
吵醒人家.
hha

KayWong said...

冲啊!!!!

i m -musH- said...

gambateh~^^

KayWong said...

吵醒谁?

Vanx Chew said...

够力 我的mail box 给你们spam 快满

i m -musH- said...

gogogogo a leh a leh a leh..
gogogoogo a leh a leh a leh a leh
啊啊哈哈

Vanx Chew said...

我有工作wor
你没有wor

KayWong said...

a thien
你很slow拉
哈哈

i m -musH- said...

haha~^^
吵醒我们咯..
鸡嘛..
阿哈哈

Vanx Chew said...

哈哈哈 chiong 阿 啊啊啊

KayWong said...

chiew yee copy cat angin
haha

Vanx Chew said...

我很快乐咯

你更慢拉 黑牛

KayWong said...

是咯。。
死chicken..
小心我吃了你
哈哈

i m -musH- said...

jia yao..
你懂为什么啊田那么快吗?
因为这是他的blogg..
他不用打code下去叻.
当然快咯hor田/?
haha

Vanx Chew said...

其实是你copy 人家拉

还说人家copy 你

Vanx Chew said...

其实是你copy 人家拉

还说人家copy 你

KayWong said...

is 快了。。
not 快乐。。
noob

i m -musH- said...

wat copy cat?
><
angry jor

Vanx Chew said...

是拉是拉 哈哈哈

我不用打

KayWong said...

是咯。。
用脑拉thien
这个是你的blog来的。。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said...

不打了?

Vanx Chew said...

我没看就post 当然会错啦 死黑牛没有用

KayWong said...

that o leh o leh o leh u copy me de
hahahhaa

Vanx Chew said...

我当然知道啦

用你讲 回家喝奶啦

i m -musH- said...

哈哈..
是咯。。

KayWong said...

谁不打?

Vanx Chew said...

是你copy 人家咯 noob

KayWong said...

150le

冲啊

i m -musH- said...

hhahaa..
nw me a leh a leh worx..
ahha

KayWong said...

不爽就来啦。。
哈哈哈阿

i m -musH- said...

gogogogoog~^^

Vanx Chew said...

turtle 快点啦
猪啊 牛啊 快啊!!!
= =
你们两个镇的很慢xDD

i m -musH- said...

u no nid type code ma
==
haha

Vanx Chew said...

来啊 怕你?

i m -musH- said...

haha

i m -musH- said...

cum~
oggogogo~^^

KayWong said...

你们全部没脑的。。
不爽就来打我拉
哈哈哈哈

Vanx Chew said...

慢过蜗牛XD

i m -musH- said...

fast all~^^

KayWong said...

大家冲啊!!!

Vanx Chew said...

chiew yee 去哦 我们两个打他咯

i m -musH- said...

hahaha..
不爽咯

KayWong said...

我觉得还是很慢咯。。。
快啊!!!
哈哈

Vanx Chew said...

不如 a 到z 顺序算

i m -musH- said...

打我?

KayWong said...

来啦。。
怕你们啊。。
哈哈哈

i m -musH- said...

哦..
ok cum

Vanx Chew said...

是咯 很慢下

一开始蛮快
越来越慢

KayWong said...

abcdefghijklmnopqrstuvwsyz

Vanx Chew said...

去咯 不爽我们 哼

KayWong said...

123456789

i m -musH- said...

d

Vanx Chew said...

z xD

i m -musH- said...

haha

KayWong said...

就开两白了。。
冲啊1!!!

i m -musH- said...

hehehe

Vanx Chew said...

so slow 我到z 了咯

i m -musH- said...

123321123456723443255678910

KayWong said...

不爽就不爽拉。。
要问你啊?
哈哈哈

Vanx Chew said...

真的要到300 ??

i m -musH- said...

yerx..
jian der

KayWong said...

不然。。
冲拉!!
哈哈

i m -musH- said...

不懂哦..
到200stop?

Vanx Chew said...

vanx
kelly
karyew

i m -musH- said...

its up to uhaha

KayWong said...

大家一起喊冲啊!!!!!

Vanx Chew said...

250 先咯= =

i m -musH- said...

chong arh

Vanx Chew said...

好咯 choing 阿1啊啊啊啊

KayWong said...

直接上300

i m -musH- said...

okk..
加油..
jiayao..
250 stop k?
aha1

Vanx Chew said...

move ur butt black bULL

i m -musH- said...

haha
up to u^~^
chong arhhh~

KayWong said...

karyew
vanx
kelly^^

Vanx Chew said...

suan lar 300 lar

i m -musH- said...

hhhaaaaaaaa

KayWong said...

250stop ar??
okok^^

«Oldest ‹Older   1 – 200 of 295   Newer›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