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may it be, but no means miserable. There are souls who'll feel your sorrow, for you are the world

Friday 12 June 2009

无话可说

昨天

今天凌晨 4点
我开回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谈话
我们的快乐
我们的承诺

每次开来看
换回来的只是伤痛
悲哀

我讨厌我的眼睛
讨厌我的眼泪
讨厌那种感觉

那些眼泪就不能滴出来吗?
还有他妈的那种感觉就不能熄灭掉?
我很想哭 很想哭
但是我哭不出
我是坚强? 还是太懦弱?
懦弱到不敢哭?
也许吧
我就是那么懦弱的人

还有我在其中一篇看到
5月过后我们还能像那样谈?
哈哈
答案是不会!!!

我这样跟你说回
你给我的反应却是
“== ”
更让我伤痛
无话可说!

1 comment:

荷兰薯 ♡ hOlanxU said...

weiii~
不要这样啦!!==
我们还是好朋友来的啊!!